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美是一种感召力  

2012-12-03 22:11:59|  分类: 自家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原创】 美是一种感召力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上班。这一天中最惹风浪的事情就是同事G新买的羽绒服了,引起一阵一阵的轰动。

       早上我还走在去工作岗位的路上时,就相遇了提着暖水瓶来茶水炉打水的G,她的形象一下子点亮了我的眼睛。她今天穿了一件半长款毛领乳白色羽绒服,下配的是黑色打底裤,黑色皮质半长靴。这件白色羽绒服肯定是新买的,我们整天在一起,对彼此的衣橱都基本了解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么靓丽的风景,我没有继续往前走,而是直奔她而去,一边赞美她,一边从她手里接过一个暖水瓶,和她一同打水,一同回我们屋。

       放下暖水瓶和提包等东西,我空出手来,正儿八经地研看了她的衣服。这件衣服很适合她,是她所有衣服中的顶尖单品。G是个大美女,五官很美很周正很清晰,稍稍遗憾的是她的身材高大,肩宽,看起来不女性化。这是一件修身的羽绒服,腰部有松紧皱褶,显出她的腰身修长;肩部处理很好,衣袖和衣身无缝连接,把她的宽肩很好的掩盖了;这个衣服还有个很大的亮点,就是阔大的皮毛围领,白色的长毛外稍上有灰色间或姜黄色的毛尖,长毛飘飘荡荡的,很有动感。

       我也穿上试了试。屋子里没有大镜子,我从空调的金属镜面上看看自己的形象,柔软的毛尖尖扫动着我的脸颊,和我垂顺的长发和谐对接,让我觉得自己很柔和温润。G说我穿上也很美。我相信她的话。但是,我的年龄,应该穿不了这么大面积白色的衣服了。但我相信,这个衣服的样子和毛领子,都很适合我。

       因为G忽然给了大家一个这样靓丽的亮相,一波又一波的同事过来赞美她。工作不忙的时候,几个常过来玩的同事或坐在白漆的椅子上,或依靠着操作台,快乐地聊天。话题就多围绕着衣服了。同事们应该是看到了G形象的提高,而想到了自己的形象,都有了想法,想有所建树,最好是近期,同事也互相交流在哪里哪里看到了什么好看又经济的衣服,适合谁穿,等等。有些同事因此而设想自己过年的衣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心思也因此浮动,虽然,我的衣服多到穿不过来,很多衣服一年也不一定有一次亮相的机会,但是,我还是心动了,一天中无数次在想象里,把不同颜色,不同样式,的衣服套在身上,希望先有个大体方向,然后再有目的地去商场淘宝。她的美,招惹得大家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   下班的时候,我洗过澡,比平时郑重地在镜子前收拾自己的形象。拍过爽肤水、润肤霜,还特意拍了BB霜,以让自己的肤色很白皙和细腻。还特意用了珍珠光泽的彩色润唇膏。头发也弄得一丝不乱,从耳后垂下来,妥帖地搭垂在两肩前面。我穿黑色打底裤,深灰色长毛衣,银灰色连帽羽绒小上衣,整体也不错,只是我的雪地靴不太合适,显得笨拙。如果我早知道G今天有这么靓丽的形象,和我并肩而行,我忍着累和疼痛也会穿那双黑色短款皮靴的。但是,没办法拯救了,只好这样了。

       我和G玩笑着说,我刻意把自己弄漂亮点,因为一会儿去坐班车的时候,要和你一起走很长一段路,一路上肯定会吸引很多目光,那些目光说不定顺便把我也看了,所以,我也要隆重一点出场。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 G也乐了。她说,如果我能因为她美而变得更美好,她一定会努力把自己修炼得更美。 美是一种感召力。美也是一种相互促进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