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石磨面粉企业标准编制说明  

2012-06-07 21:17:05|  分类: QS相关材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济南市天地粮民商贸有限公司

石磨面粉企业标准编制说明

 

济南市天地粮民商贸有限公司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筹备。在筹备的初期,企业就组织技术骨干和检验人员,联合办公,对于自己公司拟生产的石磨面粉进行了无数次的小型实验,并对产品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分析。

由于本产品的是低温低速加工工艺,研磨设备是石磨,和目前市面上广泛使用的小麦粉加工工艺和设备有很大不同。尽管这样的加工工艺能最大限度地保留小麦的营养成分,而且不用添加任何添加剂,提高面粉加工品的口感和滋味,但是,由于它的设备和工艺特点,也致使该产品很难契合目前的小麦粉国家标准GB 1355。在此基础上,公司决定起草本产品的企业标准。

在起草该标准的过程中,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去潍坊面粉厂、泰安面粉厂等多个厂家实地取经,还多次请教食品审核人员,恳请提出参考意见。

同时,企业的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,认真学习了《食品安全法》、卫生部《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办法》、《山东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实施细则》、《小麦粉的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》(2006版)等相关规定,还通读了大量和本产品相关的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,查阅了大量食品资料,经过反复推敲验证,确定数据切实可行,而且能生产出质量上乘的产品,才形成初步意见,由本公司人员罗传玖和孙士伟起草了石磨面粉的企业标准。

现将该标准提请山东省卫生监督部门的领导修订审核,希望得到中肯的意见,再行斧正,提交备案申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