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腰果营养成分的计算  

2012-08-15 22:38:31|  分类: QS相关材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腰果营养成分的计算

一、 网上资料

1、真果是著生在假果顶端的肾形坚果,长约25毫米,由青灰色至黄褐色,果壳坚硬,里面包著种仁,这才是我们常说的“腰果”。它的营养十分丰富,含脂肪高达47%,蛋白质21.2%,碳水化合物22.3%,尚含A、B1、B2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,特别是其中的锰、铬、镁、硒等微量元素,具有抗氧化、防衰老、抗肿瘤和抗心血管病的作用。

2、果仁是营养丰富的美味食品,含脂肪48%,蛋白质21%,淀粉10-20%,糖7%,及少量矿物质和维生素A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,多用于制腰果巧克力、点心和油炸盐渍食品。腰果仁油为上等食用油。油饼含蛋白质45%,是优良饲料。副产品有果壳液、果梨等。

二、参考确定指标

       脂肪  48

       蛋白质   21

       碳水化合物  23

      能量   608千卡(2545千焦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