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质量目标及方针  

2013-02-03 06:54:46|  分类: QS相关材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质量目标及方针

1、质量方针:

本公司根据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提出的“以顾客为关注焦点” 、“持续改进”等质量原则,确定质量方针为:

创新思维,超前开发,崇尚绿色消费,追求长远发展。

质量方针要保证各级员工的理解执行,并不断对质量方针进行适应性评审或修改,但对质量方针的批准、发布、评审、修改都应进行控制。

2、质量目标:

为实现质量方针,特制定本公司的质量目标:不断完善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,强化企业管理,运用科学的方法和标准化生产规程,生产加工有利于消费者身心健康、倍受市公司青睐的优质绿茶。

    本公司总的质量目标为:

    产品成品一次交验合格率:≥95%

    产品出公司合格率:100%

    (1)生产车间按照生产计划组织生产,生产人员应按照作业指导书的要求进行加工生产,并由检验员或车间生产人员对半成品进行监控,发现问题及时上报,并对每次的监控结果进行记录、统计。

(2)办公室按照计划进行采购,采购的物品入公司前应进行验收,并作好记录。

(3)检验室按照批次要求进行产品出公司检验,并出具检验报告。对检验结果进行汇总、统计。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