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济南市长清区众惠食品厂企业标准编制说明  

2013-03-25 19:17:05|  分类: QS相关材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济南市长清区众惠食品厂企业标准编制说明

 

    济南市长清区众惠食品厂鸡味调味料企业标准,于2007年第一次由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葛金河起草。在起草这个标准的时候,企业多次组织技术骨干和检验人员联合办公,进行了无数次的试验,还多次委托济南市质监局检验室检验,获得了可靠的数据。然后又多次进行生产试验,确定数据切实可行,并且能生产出质量上乘的产品,才形成初步意见。后经过质检部门专家的修订审核,并于当年获得颁布实施。

    2010年标准到了复审期。企业经过三年的运行,生产经验更加丰富,技术资料更加完善,数据更加精准。同时,社会上对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,不断出台新的政策法规,对企业也提出更高要求。在这种形式下,企业对该标准进行了一次修订,以适应新形势。

    这几年,食品行业不断出现问题,各个层面对于食品的要求更高更严格了,企业奔着为消费者负责的精神,制定更加严格精准的食品标准,为企业的生产实践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。所以,在这次修订该标准的时候,企业更是高度重视。

   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,企业就成立了专门的标准修订小组,由企业的新任技术负责人万海峰任组长。他带领企业的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,认真学习了《食品安全法》、卫生部《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办法》、《山东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实施细则》等相关规定,还通读了和本产品相关的大量的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,查阅了大量食品资料,同时,还做了大量的生产实验和产品检验,和兄弟厂家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,比如:济南长清恒辉食品厂、济南紫荆花味精厂,山东双玉味精厂等等。同时,几年中,济南市质检局、山东省质监局也多次来厂抽样检测,获得大量数据。在如此丰富信息的基础上,本标准2013版才成初稿。现将初稿呈于省卫生监督部门的领导,望斧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济南市长清区众惠食品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04月09日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