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济南市AA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标准编制说明  

2013-06-05 06:11:02|  分类: QS相关材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济南市AA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标准编制说明

 

 济南市AA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事餐饮业已经很多年了,对于黄焖鸡的制作,早就有了自己独到的秘制配方。这几年来,随着本公司餐饮业的做大做强,黄焖鸡调味汁的用量越来越大,而且,本单位自主研制的黄焖鸡调味汁,还广受餐饮业同僚们青睐。为此,公司决定,成立一个调味料加工厂,专门从事黄焖鸡调味料的加工生产,这样,即可以满足自己公司越来越大的需求,也可以销售给消费者和别的餐饮公司。这样,产品质量和生产过程的标准化,以及食品的安全控制就成了急待解决的问题了。所以,从去年下半年开始,单位主要管理者和技术人员,就学习了很多相关法律法规,和相关的食品技术,决定先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企业标准,以切入正道。

 今年春节过后,单位就组织技术骨干和检验人员,联合办公,对于自己单位拟生产的黄焖鸡调味汁进行了无数次规模不等的实验,并对产品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分析。   

在起草该标准的过程中,单位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去多个兄弟厂家实地取经,还邀请了海天酱油的专家,过来指导。还多次请教了食品审核人员和食品标准专家,恳请提出建议和指教。 

    同时,企业的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,认真学习了《食品安全法》、卫生部《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办法》、《山东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实施细则》、《调味料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(2006版)》等相关规定,还通读了大量和本产品相关的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,查阅了大量食品资料,经过反复推敲验证,确定数据切实可行,而且能生产出质量上乘的产品,才形成初步意见,由本公司人员YYY起草了黄焖鸡调味汁的企业标准。 

  现将该标准提请山东省卫生监督部门的领导修订审核,希望得到中肯的意见,再行斧正,提交备案申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济南市AA餐饮管理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3年04月09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