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暧昧的尺度  

2013-10-11 06:06:42|  分类: 自家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原创】暧昧的尺度

       如果有人告诉你,这一生中,只爱过一个人,而且这一个还是自己的配偶,对别的异性,连看一眼的心思也没产生过,我不知道你信不信?我不能说不信,存在的,就是合理的,也是真实的。但我真的很难相信,就像我很难相信一个人不用吃饭,只靠吃几杯黄土就能活着一样,但是,靠吃黄土活着的人还真有,我也不能说他不是人。

       我相信,在这漫长的一生中,很多很多的人,都曾花过心思诱惑过另外的异性。当然,我所说的诱惑,不是那种一步到位,一下子就把对方推到床上掠为己有,不顾后果的那种,而是那种对于遇到的优秀的异性,油然而生的一种渴慕和欣赏,并花费心思,让对方对自己也产生相同的心思。这种渴慕是分很多层次的,也许只是红尘中的一撇,也许是默默地关注,也许是人生路上倾心地相助,也许几次偷偷地约会,也许是无数倾心交流------。这种情愫,也许清浅如露珠,也许深入脊髓,也许散淡而悠长,也许深刻而短暂------

       遇到这样情不由己的情况,只要你克制着,不让这一切付出水面,不给别人伤害,你都是纯良的,不影响你仍然是个纯洁高尚的人。而且,我也相信,很多很多这样的情愫,只要你想克制,就是可以克制住的,就算克制不住,只要你抱着不伤害任何人的心思,最终会把热度引向别处,最终能熊熊燃烧到不可控制,以至于改版了人生的情况,是微乎其微的。

        暧昧,是要讲原则的。这个原则就是,一定不要伤害到对方的家人。前几天看《辣妈正传》,上面有个女人,总是喜欢和很多有家室的男人喝酒聊天,甚至是惹得那些男人整夜不归,尽管,他们并没有上床,也没有敲取男人什么言之有物的东西,就是是喝酒聊天取乐,惹得很多妻子都曾经找她谈判。她竟然问心无愧地说:她没有爱上他们中的任何一个,只是喝酒聊天,只是喝酒聊天,而且说,如果你们的丈夫爱上我了,那是他们的事,你不要怪我。这个女人才是真正的无耻,虽然也没有要过男人的钱和性,但是,如此明目张胆地占有人家的团圆和欢乐,是恶毒的强盗行径。以为不要性和钱就纯洁了?是压根不想要,还是没吃到葡萄反而说葡萄酸?

      还有一种女人,虽然无耻但是也可怜,也许因为各种原因,被自己的老公停用了,停用了又是不能言说的秘密,不能名正言顺的把自己张挂出去,理直气壮地等另外男人的呵护,就只好悄悄地开发身边的资源,期待别的男人不小心的时候撒出几滴雨露来,滋润滋润自己。所以,和很多男人都联系,全面撒网,对很多男人大送关怀温暖。这样的女人是以纯洁善良的面目销售自己的,而且,她的目标客户也不能是流氓阿飞,只能把自己销售给那些纯良的男人。纯洁,是她的说明书和广告。所以,尽管不停地煽风,搞得浓烟滚滚的,很多人也不能成功。纯良的男人也很多,尽管遇到别的女人对自己大送秋波的时候,难免心旌摇动,但是,他们也不允许自己轻易地就把别的女人的裙子撩起来,因为,男人也是要面子的。所以,那努力的女人,尽管弄得自己灰头土脸的,还是没有喝到一滴水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,如果一切只是悄悄进行的,没有牵扯到别人,这女人就很可怜;如果不小心让人家的老婆知道了,惹人家不高兴了,甚至都被骂头上了,还打着纯洁的旗号,继续哥哥长哥哥短地跟在人家身后,还在等待那不可期遇的一滴雨露,这女人就不厚道了,其可怜也就变质了。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