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请针对燃煤热水锅炉(额定功率大于等于14MW)编制检查表  

2014-11-04 09:46:26|  分类: 三体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请针对燃煤热水锅炉(额定功率大于等于14MW)编制检查表

一、请负责人介绍锅炉房的主要职责、岗位设置以及人员配备情况,提供人员名单,抽查关键岗位(如司炉工、水处理工)的上岗证、培训记录。(4.4.1、4.4.2)

二、询问环境因素识别与评价情况,抽查锅炉房环境因素识别、环境影响评价记录,对照现场,重要环境因素清单是否有遗漏(如烟尘、含SO2废气排放等)(4.3.1)

三、抽查环境目标指标及完成情况,如制定了管理方案,核查实施情况及有效性。(4.3.3)

四、请负责人介绍燃煤锅炉适用环保法规(关注锅炉噪声,锅炉废气执行排放标准)。抽查近期噪声、废气排放监测报告的结果是否达标排放。

五、请负责人介绍锅炉房日常控制要求,查阅锅炉房管理制度文件,到锅炉房现场,重点关注:
         1、现场烟气治理工艺执行情况。
          2、锅炉排气筒高度及周边环保间距。
          3、锅炉运行是否正常,查看配套的脱硫除尘装置,抽查近期锅炉运行、维护记录,锅炉安全附件、仪器、仪表定期检定情况,抽查检定证明。
       4、燃煤现场存放防火、放尘飞扬等情况。

六、抽查针对废气超标排放、设备故障、火宅爆炸等事故及紧急情况制定的应急预案,现在检查应急设施、物质的配备情况。

七、噪声、废气在线监测情况,抽查监测记录;监测设备是否有效,抽查校准和检定记录(关注废气在线监测仪)。

八、了解过去监测不达标或其他不符合的处理情况,抽查相关纠正、纠正措施实施记录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