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粉皮、凉皮标准编制说明  

2014-03-03 19:22:20|  分类: 自家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章丘市牛大姐淀粉制品厂

         粉皮、凉皮标准编制说明

 

章丘市牛大姐淀粉制品厂从事粉皮、凉皮的加工和店面售卖已经多年,随着经营店铺的扩大和产品知名度的提高,单位也更加重视了食品安全的控制和经营加工的标准化,所以,从去年下半年开始,单位着手从事规模化和标准化加工经营,其中制定切实可行的企业标准就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。

 

    去年下半年,单位组织技术骨干和检验人员,联合办公,对于自己单位拟生产的粉皮和凉皮进行了无数次规模不等的实验,并对产品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分析。 

 

    在起草该标准的过程中,还多次请教食品审核人员和食品标准专家,并采纳了专家意见。

 

    同时,企业的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,认真学习了《食品安全法》、卫生部《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办法》、《山东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实施细则》、《淀粉及淀粉制品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》、《方便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》(2006版)等相关规定,还通读了大量和本产品相关的国家标准、行业标准,查阅了大量食品资料,经过反复推敲验证,确定数据切实可行,而且能生产出质量上乘的产品,才形成初步意见,由本公司人员庞传亮起草粉皮和凉皮的企业标准。

 

   现将该标准提请济南市卫生监督部门的领导修订审核,希望得到中肯的意见,再行斧正,提交备案申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章丘市牛大姐淀粉制品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