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看不懂的阳谋  

2014-09-01 20:34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原创】 看不懂的阳谋
        早上收到一条短信,说我的手机已经欠费8元多了,如果再不及时充值,我将不能收到呼叫了。收不到呼叫,这让我恐慌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重要的电话打进来。我想根据它的提示用银行卡充值,结果我只有农行卡,无法成功。
        收到信息的时候,我正上课。下课休息的时候,我立马下楼,连找加问的,终于在酒店右拐又右拐的地方找到了个充值点。
       充值的时候我和老板聊天,我说不应该欠费啊,前天刚刚收到短信提示,说我的话费不到20元了,让我及时充值,免得影响使用。这两天我也怎么打电话,怎么一下子就欠费了呢?老板说,你是不是使用套餐啊,使用套餐的话,月初就扣钱了。
        我还真是使用套餐的。我笑着说,我是被移动公司骗着使用套餐的。
        去年的时候,我的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,说交上699元,赠给一个3G手机,还赠一个手上电脑,还赠699元话费。这便宜太大了,让我热血沸腾啊,若沾不上这大便宜简直让我寝食难安啊。况且,我正想换个3G手机呢。
        我让老公开车到了离我家很远的移动公司,立刻就把这便宜沾上了,欢天喜地。在移动公司我才知道,这赠送的699元话费,要用两年的时间分次赠送给我,每月赠30元左右。但是,这30元话费,要在我开通个68元的套餐才可以享受。我立马就开通了。回到单位后,我还兴高采烈地向同事炫耀。
        手机算是升级换代了,虽然,并不怎么好用。但是,那掌上电脑,一直也没有用处,因为我不会用,至今也不知道那个东西有么有用处、有什么用处。
         后来,我的话费明显比以前多了,我也没怎么放心上。我以前,一个月也就十几元话费。
         慢慢地,我也觉出,我并没有沾什么便宜,但是,一直也没有想明白。
         今天交话费的时候,我终于想明白了。我笑着对老板说,我终于想明白我是被骗了:那手机和掌上电脑,也就价值699元,因为都是低档货,而且,那电脑都不一定有电脑到功能呢;让我使用的电脑套餐,说是每月赠我30元话费,可是,我自己以前也就十几元话费,现在至少也要30多元了。老板也只是笑。
         别说阴谋了,阳谋也让人防不胜防啊。
         而且,还有个感受,被骗了,损失也不大,也不有什么不良情绪。而且,我也可以随时去移动公司取消套餐吧?我也懒得去。也许,移动公司把我们懒得去这样的小情绪都考虑到了啊。阳谋,还是让人好接受得多啊。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