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俄罗斯工作日缩至4天 工资不变  

2014-10-08 20:00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据俄媒体今日消息,俄国家杜马劳动委员会发布消息称,俄罗斯工作日或将缩减至4

据悉,缩减工作日的倡议是由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)首先提出的,俄罗斯也在国际劳工组织成员之列。议员们认为,缩减工作日可以促进增加劳动岗位,增强员工健康,对周围环境发展产生积极影响。

消息还称,该建议若想在俄罗斯执行,必须形成国际劳工公约,并获俄联邦批准。

另据报道,俄联邦国家杜马称已经准备重新审查该建议。俄劳动委员会主席安德烈·伊萨耶夫证实,本周将举行圆桌会议讨论该问题。同时,伊萨科夫认为,工作时间的减少应该在保留工资不变的前提下进行。

俄罗斯工作日缩至4天  工资不变 - 晓慧 - 晓慧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