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唯恐别人幸福  

2016-01-01 21:48:18|  分类: 自家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原创】唯恐别人幸福
        我一直觉得现在是个好时代,衣食无忧的,到外面走走吧,山色水光也被人们雕琢得也很美好,虽然雾霾很让人不爽吧,但是,总比饥寒交迫舒服得多吧?但是,很多人却没有幸福的感觉,彼此提防,唯恐别人幸福了,或者,对别人人生中一点点的不如意过分窥探,很有挖地三尺的热情。
        那天审核机构的领导给我留言:杨老师,这个项目有些特殊,实习人员的费用要自己负担!我当时看到这留言,心中稍有不爽。  
       体系审核的规定就是企业要负担审核人员的费用,实习审核也是审核,费用不言而喻,也应是企业负担的。这之前,我审核过的企业也有十多家了,还没遇到过企业不负担费用的事情。况且,接下来审核的这个项目,从资料上看是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企业,不至于这么计较这点刮骨之利吧?
        稍稍平静下来,我忽然明白了,这应该不是机构领导的意思,八成是这次的审核组长到机构告状了。还很早了,审核中也遇到她了,那次我按惯例报销车票的时候,不知道咋的就让她心思雷动了,她居然立马翻了脸,指桑骂槐地发了一通牢骚,说那个那个审核员素质就是高,能坐公交就不打的,从不多报一分钱,而且,还浑身上下充满了情绪,连人也不理了。而她自己呢,却是几个人报费用最多的。   
        想明白这件事,我立马给机构回了信息:好的领导,没问题,济南的项目,能有多少费用啊,呵呵。
       想明白了,心中就爽快了,济南的项目,不过就是个交通费用,真是不值得计较,我想,企业更不会计较。利益主体双方都不计较,而这个不相干的女人却计较着,念念于心小半年。你看这女人,为这样损人缺并不利己的事情,费心费力,自己的人生,能和谐吗?         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