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莱芜之行  

2017-08-26 05:59:49|  分类: 走一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【原创】莱芜之行
    昨天去莱芜申报了两家企业的食品企业标准,工作都落定后,还不到11点,就决定去转悠转悠。因为工作的原因,来莱芜很多次,感觉这里很多地方修建得很漂亮,还没有转悠过。
     问了一个在阳光下打伞的女人,她指了个放向,我就沿着政府服务大厅旁边的大路,往前走了一站路,就见到了一个开放式公园,公园里有个湖,荷叶田田,荷花正开,此时天正晴好,蓝天纯净,白云悠悠,小鸟清越地唧唧啾啾。我忽然浑身轻快地想奔跑。
    更让我惊喜地是,荷叶下清幽幽的湖水中,又成群结队的小鱼,欢快地游动。走在水中的石板上,我收起裙裾,弯着腰,看着这些被我的影子惊的四处乱串的小东西,一个人笑颜大开,忍不住想说些什么。这时,正好有个中年男人从石板路的那头走过来,我说:这么多小鱼,真好哎。他看来是是这里的常客,眼光没往水里看,就说:满是小鱼。
     我很挂念这些小鱼,如果都长大了,这湖里还装得下吗?不见不思,见了就挂怀了,我都想着下次再来了。
【原创】莱芜之行 - 花开花落6352 - 花开花落
 【原创】莱芜之行 - 花开花落6352 - 花开花落
 【原创】莱芜之行 - 花开花落6352 - 花开花落
 【原创】莱芜之行 - 花开花落6352 - 花开花落
 【原创】莱芜之行 - 花开花落6352 - 花开花落
 
【原创】莱芜之行 - 花开花落6352 - 花开花落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