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又去莱芜  

2017-08-27 21:57:33|  分类: 走一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原创】又去莱芜
     莱芜有家企业到了审核前的关键时刻,应老板邀约,今天又去莱芜了。不到六点就出门了。出门时,漫天麻乱的云彩,深浅不一的灰色。长途车车上人不很多,我直入最后排,躺在座位上,补睡一会儿。
      一进莱芜,天就开了,天蓝了,云白了,车窗外的山色水光清碧起来。我起来,贪婪汲取美色。
      下车后,老板接我到单位。老板比较有实力,厂房和销售场,都比较上档次。到单位先看了看他们的化验室,见仪器药品都到位了,放心这里了,就和他单位的另一个技术人员做纸质材料了。老板为我们烧水沏茶,技术员领会工作很迅捷,工作进展很快很顺利。富裕的人,往往更简单,相处起来无需顾忌七七八八的人情世故,直奔目标。许是一直以来活得不费心,老板中年了,看起来甚至还有几分萌。
       中午再次喝了羊汤,午饭基本10分钟搞定,吃得舒服过瘾。
       说再次,是因为前一段时间来过的,那天的中午和晚上都喝的羊汤。莱芜的羊汤可真好喝啊,干净,纯正,诱人的香味和口感,让人吃得很快。很快的,一头大汗也淋漓酣畅地冒出来。就在那里,让汗静静地冒一会儿。
      回到单位,不休息,继续工作。下午快5点的时候,工作告一段落,我要回济南了。坐在长途车上,精神异常地清爽,一点不觉得累。工作干完了,好轻松啊。我拿出书看了一会儿。9月份有个考试,在自己非常乐意的时候,就看看书,轻描淡写的,因为不怎么在乎考过考不过。看着,天就黑了。看着黑乎乎蒙重重的窗外,心里有些急迫,似乎无所适从。我依靠在座位上,再度拿出小睡的姿态。
      下了车,济南灯火辉煌的,空气看起来清澈,感觉水润清凉,我背着包,走得轻快,有力量。不错的一天。
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