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活过四年的蛋糕店  

2018-02-16 22:13:44|  分类: 自家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原创】活过四年的蛋糕店
       红月的生产许可证通过现场审核,好邦的22000体系认证也通过现场审核,终于可以畅快地喘口气了。
      今天一大早出门,是去做一件基本由自己做主的事了,去一个厂家,把他的化验项目筹备起来。坐上长途车,身心轻松自在,有这么一段的空闲,自己和自己聊聊天吧。
      前几天到一个厂家去,见一个蛋糕店的门前有顾客排这队,从厂家忙完出来,那里还有顾客排队。我忙完工作也有心思了,就研看了一下,见着个小店的门脸上挂了个红布的横幅,上面写着,庆祝本蛋糕店开业4周年。
      这个小店很小,就只有一个一平米左右的窗口对外营业。我经常在这里路过,都没有为它停下脚步过,一方面是我总是行色匆匆,一方面是它太小了,不惹眼,虽然以前也有过几次,见它门口有顾客排队。
      这次打动我的,是开业4周年。这么一个小店,在这个纷乱的又瞬息万变的时代,能飘摇过4年而安存,让我有些敬佩。
      而且正搞让利活动,买一斤加一元钱,就再给半斤。我也加入队伍了,想看看到底是啥好东西。原来就是电烤蛋糕,只这一个单品,无水无添加剂,鸡蛋就在顾客看到的地方磕开。
      排队的时候打量了一下,小店面积也就10几平米,里面有三个工作人员不停歇地忙碌,屋里热气腾腾,香气洋溢。
      我买到蛋糕尝了尝,说不上多么美味,但还挺纯正的,口感也很酥软,等我到家后,敞口放了一天,蛋糕基本就干了,就很酥脆了,觉得这蛋糕的水分确实很小,真应该是不加水,只用鸡蛋和面。
      这小店产品过硬,还知道搞点营销的小活动,这就是它有四周年庆的缘由吧?
      那段时间,正遇到一个朋友很有激情地向我介绍一个伟大的事业,说一旦加入,这事业就可以干一辈子,并可以传承下一代,其实,我不是被感召了,而是吓懵了,更不敢相信了。像这样的小店就很好,四年了,蛋糕还很好吃。——写于很久以前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