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花落

既寻花香,也求面包:食品标准代理!24532889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美味螃蟹  

2018-02-16 22:55:00|  分类: 自家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原创】美味螃蟹
      刚一醒来,把黄昏当成黎明了,躺在沙发上,借着朦朦的光,看到卧室里的床是空的,先生一夜未归吗?这个想法刚刚出来,就明白过来了,这是下午昵,伸手拿过手机看了看,下午五点半了,难怪昵。 清醒了一会儿,感到身体轻巧,就起来干活了。
      今天小雨,昨定好要去一家企业帮他把化验室筹办起来,早上正要出门的时候,另个企业的老板电话过来,我说有事就说吧,只要能帮就帮,结果年轻的小老板说给我买了些大闸蟹正送过来,我那感动啊,这孩子晚上在海鲜市场上夜班,想必是下班时买了最新鲜的,大早上的不能及时休息还跑这么老远,其实也有些心疼,还是个孩子,太能干了,稳当持重得体,办事效率很高,短暂的相处,给我留下很好阿印象。
      和这孩子越好在117路起点见面,然后先生带着我去了建化验室的企业。忙完回到家吃完午饭躺沙发上就睡了,睡之前先生说让我1点40叫他,结果他嘟嘟囔囔穿衣服出门的时候,我只是闪醒了一下就继续回梦乡了,结果这一睡就路途漫漫其修远了,恍惚记得还经历了一场类似同学聚会的活动。
      过来的这个礼拜太忙了,积累的疲惫终于逮着机会集中地彻底地释放出去。
      脱去疲惫的我好轻松啊,蒸了螃蟹,煮了五谷粥,还穿插着把一个企业的haccp计划写完了。坐在茶几边,剥开红彤彤螃蟹,嗯真香啊,满满都是蟹黄。
      过来的这个礼拜虽然忙,但满满都是感动啊,着串珠子是昨天另个企业的老板送的,带在腕上不时闻一闻,有深沉的果香。还遇到外地的两个朋友,都只一面之交,给我很大帮助,却坚决地拒绝了我的回报,还教给我许多为人处世的技巧。能一直在路上,是多明智的选择,要不然怎么有机会遇到那么多早已等在路上的我的贵人。——写于很久以前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